男子以为民警国庆休假 凌晨开无牌摩托撞死人逃逸

汉口青年路范湖环岛以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惨剧:一名老年妇女被一辆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撞倒,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当场驾车逃逸。老年妇女因伤重死亡。江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,肇事车已逃之夭夭,因事后洒水车在附近多次洒水,现场无遗留物和线索。

  多方摸排锁定送货摩托车

  案发后,江汉交通大队迅速成立专班。在摸排中,一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反映,当时驾车载客路过事故地点时,曾有一名男子拦车自称撞人要出租车司机报警,出租车司机看见一辆蓝色无号牌正三轮摩托停在事故现场,由于出租车载客,出租车司机在报警后就离开了。民警初步认定,肇事车为一辆蓝色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,在报警人离开现场后该车逃逸。

  民警从附近百余个监控探头调取了当晚多达上百G的视频资料,由于距离事故发生地最近的范湖环岛探头清晰度不高,加之该探头拍摄角度不理想,所以没有取得记录事故发生过程的视频。

  结合视频监控,民警最终将嫌疑目标锁定在一辆运送粉、面的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上。当晚,该车从常青路右转驶入青年路,到北湖菜场,后又到了苗栗路高雄路口一家牛肉面馆送粉、面。办案民警随后到多家粉面店了解情况,进一步证实该嫌疑车辆肇事可能性。

  凌晨蹲守抓获肇事疑犯

  昨日凌晨4时,专班民警埋伏在苗栗路高雄路口牛肉粉面馆周围,等候嫌疑人出现。4时30分,一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停在该粉面馆门前送货,专班民警果断出击,将该人抓获。

  在证据面前,该男子现场认罪。经审查,该男子姓蒋,24岁,重庆巫山县人。他交代,这辆无牌正三轮摩托车是他自己花3000元买的二手车,一直未上牌。9月29日,他驾车送货到银河里一家早点摊后,返回北湖菜场时,将行人撞倒。由于没有发现行人,且心里很怕于是驾驶车辆逃逸。头两天心里很怕,他将肇事的三轮摩托车停在家里。他以为民警国庆休假,想不到,昨日一出来就被民警抓住了。

  昨日,蒋某已被警方拘留。


2012-10-03

评论